景文行銷系近20家廠商提供實習機會!八家校外實習廠商蒞校出席校外實習廠商說明會

景文行銷系近20家廠商提供實習機會!八家校外實習廠商蒞校出席校外實習廠商說明會

這次的實習廠商介紹,我意識到了我們即將邁入了大學的倒數,即將要進入到真正的求職階段,雖然實習只是短短的一年時間,但或許在實習的過程中可以讓我們對未來的前景更加明朗,並且確定方向。
在當天我記錄到了每家廠商對我而言最經典的話是:
1. 程曦資訊:秉持與客戶擁有共同信念以最高標準為服務熱忱。
2. IKEA:為更多客戶締造美好的居家生活。
3. 新竹物流:老字號大廠物流品牌以培育全面向之事業人才。
4. 摩斯漢堡:MOS的寓意含有大自然健康的意味。
5. 屈臣氏:亞洲最大美妝店,最專業的個人藥妝商品。
6. 阿瘦皮鞋:每一雙鞋都是由老師一針一線為顧客量身打造縫製而成。
7. SOGO:面帶微笑是基本,久站、抗壓力在其次。
8. GIORDANO:以流行元素詮釋較基本的款式。
在眾多的廠商裡能夠堅持的如此長久都有它的閃耀之處,儘管我們不一定選擇這些廠商,但都應該珍惜這在求學過程中的任一機會。
雖然我們是行銷系,但是未來也可能會走跟餐飲有關的工作,因此跟摩斯漢堡合作門市經營的實習,就美妝服飾也有屈臣氏及GIORDANO的門市管理實習,這兩家性質都是行銷領域中的連鎖流通經營,而且所有的產業都是需要行銷,雖然無法涵蓋我們的所學,但是在實習磨練的過程中或許可以讓我們更加了解自己是否適合。
這次的校外實習長商說明會對所有想要實習的同學們來說是一件很大的幫助,系上也提供另外十幾家的廠商資料,每年三月都是三年級同學忐忑不安,面臨抉擇的時期,這樣的氛圍,可能會讓不想實習的同學們有了動力,更可以讓還在猶豫要選擇哪一廠商為實習單位的同學有一個更明確的方向,期待大三的同學們,不要再為未來迷惘了!

BY 行銷三勤 陳思婷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