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務專題競賽三連冠💯,真開心!!

🌿實務專題競賽三連冠💯,真開心!!

🌟景文科大行銷系實務專題成果發表競賽於2020/6/9在五樓禮堂盛大舉行,共有九組同學同台較勁。

🍀從去年學校 30 週年校慶時,由系主任與王士原老師與 TOYOTA 南港營業所洽談開始,從完全不懂汽車銷售到能夠規劃執行銷售活動,讓我可以深深的體驗,一個活動的成功與否,事前的規劃是一個關鍵,尤其是在時間方面,整個活動規劃時間長達一個半月,場地選擇、經費編制、組員合作、內容安排,接洽廠商,開始經營 FB 紛絲專業及 IG,這一連串的行銷活動執行,若時間上估計錯誤,就可能致使整個活動流程亂掉。

👍校慶當天我所扮演的角色車款介紹人員,一開始緊張無比,但經過幾次面對面介紹,不用小抄資料從腦海浮現,馬力 170PS、扭力 20.4kg-m、油耗 16.2…,慢慢 得心應手,努力了這麼久,終於有機會讓大家展現幕後的安排、籌備及規劃辛苦成果。☘️非常感謝行銷系及學校能給我們這麼好的機會和舞台,讓我們盡所能的去發揮,✨在108學年度第一學期行銷企劃書競賽、第二學期的行銷微電影競賽及最終的期末行銷企劃執行專題發表中,贏得三連冠!!!😁😁😁

by 行銷三勤 黃致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