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適合自己的實習職位了嗎?

找到適合自己的實習職位了嗎?

離實習的日子越近了,不知道同學們有沒有找到理想中的實習單位了呢?為了讓同學有更多選擇,行銷系邀請到多個合作廠商到校為同學們說明各廠商的工作內容與性質。

本次校外實習廠商說明會邀請到10個廠商來學校,像是外商零售有IKEA、香港商捷時;國內連鎖零售有美妝POYA寶雅 、屈臣氏;食品有新東陽、古典玫瑰園、摩斯漢堡;另外還有百貨的崇光百貨、資訊客服顧客關係的程曦資訊公司和國內物流龍頭的新竹物流。

每個廠商都很熱情也很盡心盡力的在與同學們分享公司的內部資訊,而為了與同學們有互動,部分廠商都會用答題送小禮物的方式吸引同學們參與!這也顯現出廠商們有趣、可愛的一面。

也因為疫情的關係,使得華碩與PChome無法到場,但是並沒有因為這樣導致沒有相關資訊能分享給同學,華碩公司提供了行銷、社群行銷、通路行銷、業務、公關及美編設計等職務,PChome提供行銷企劃、產品企劃、營運管理、行政管理等職缺,透過琳禎主任詳細的為同學們介紹這兩家公司的實習單位和工作內容,我相信大家都還是有接收到訊息的吧~
最後,系上希望同學們能趕緊找出適合的實習單位並且做準備,時間不多了可不要再猶豫囉!希望三年級的同學們,都能順利錄取自己心目中夢想的公司和職位!

By 行銷三勞 陳思蓉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