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不要失業 讓你接軌更輕鬆

畢業不要失業 讓你接軌更輕鬆

讓你畢業不失業 就業接軌更輕鬆 謝佳晏學姐的精彩求職工作分享

畢業不要失業讓你接軌更輕鬆大合照

景文行銷系校友謝佳晏學姐在10月的時後舉辦了一場演講,很幸運的能夠聽到佳晏學姐精采的演講,畢業才一年就嘗試過很多不同工作, 聽完之後讓我收穫很多。

主任致詞


剛入做的時候看到大大的標題是(畢業不等於失業),這句話深深的吸引到我的目光,很多到了大四的學生都會想說自己畢業後到底要做什麼,甚至是在大三就再考慮自己實習單會會想去哪裡,根本就連一個目標都沒有呢!
佳晏學姐說她去實習的第一個月都每天都是在做一樣的事情,很枯燥乏味,但如果我在時間內做完這些事,那我就會有更多的時間去學習更多的事情,努力的作主管們都看得到。
這句話事佳晏學姐告訴我們出社會最基本要有的價值觀與她自己深刻的體會抱怨是沒有意義的一件事。

謝佳晏學姊演講

我們很常來到一間新的公司會覺得為什麼要給我們做一些雜事與跑公文,但只細想想我們菜鳥新人真的事什麼都不會,為了要讓我們快速熟悉環境跑公文是一件最有效率的方式。努力最終都會有成果,這句話佳晏學姐說是送給我們這些還沒有目標的新鮮人,可能是一些雜事可能只是幫忙跑腿,但這些事做不好還那更別說要主管去交代重要的事情妳了。

by 行銷系三勤 黎品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