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屆景文科技大學商管學院創新創業實務專題競賽 第二名✨✨

🔥🔥🔥 第二屆景文科技大學商管學院創新創業實務專題競賽 第二名✨✨

「炫光營運企劃」💥💥讓我們的夢想成真

✅這學期上「創新與創業」這門課,老師告訴我們期末要參加競賽,抱著只要參賽的心態開始組隊撰寫企畫書。我們的主題💥「炫光營運企劃」💥,會選擇以光舞道具店為主題是因為自己已經參與社團表演活動多年,心底原本就有想像要這麼做,能把自己所喜歡的事物當成事業是一件很棒的事,不管如何我們都希望可以照著自己所喜歡的主題去創業。

🌞繳交企畫書後,我們都覺得我們是不可能會入圍的,從來沒有什麼期待,但是一星期後,當我們進系辦得知了入圍的消息,我們其實非常開心,沒想到大家的想法得到了欣賞,但也很擔心沒有經驗的我們到底能不能在決賽中表現更好,於是我們花了幾天時間開始認真面對晉級決賽的練習,在準備時期我們忙著修改演講稿、PPT、製作實體商品忙得不可開交,在團隊中也發生了許多衝突與爭吵,但絕對會想盡辦法去解決,我們是個團隊就算前面的路有多困難,我們都會一起熬過。

⭕️到了比賽當天,我們每個人都非常緊張,評審老師的提問令人冷汗直流,在上台報告完後還在冒冷汗,結束後不斷懊悔著剛剛明明可以表現得再更好,心裡想著我們不在乎要拿第幾名,我們只希望在這次比賽是否真的盡了最大的努力,📣比賽結果「炫光營運企劃」得到第二名,在我們疲倦的表情上露出了久違的笑容,非常開心我們的努力是值得的。

🔥在此特別感謝我們的班導師張琳禎老師在初期到比賽前這段時間教導我們,使我們有這麼明顯的進步,以及班上唯二的入圍的「綠色奇蹟」團隊的協助,大家互相幫助才能得到一二名,也感謝團隊這一路上的努力,由大家一起種下的希望已經讓我們嚐到甜美的果實,夥伴們辛苦了。

By 行銷三勞 温德濠 2020/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