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啦啦加油!

行銷啦啦加油!

行銷啦啦加油!

從10月初開始我全程參與了校慶啦啦隊競賽的練習,在過程中,從一開始參與人數30-40人到最後只剩18人,大家都有各種事情要處理,慢慢地只剩下原本參與美宣工作的人,起初美宣的同學都不情願甚至想退出活動,但在學長姐們的帶領下,大家都選擇留到最後,也堅持做好自己的本分。

看到美宣組的部分,特別謝謝參與跳拉拉舞的同學,還有系上的長姐利用自己空閒的時間來幫忙我們一起完成,讓我們當天有美麗的看板可以襯托。


在跳啦啦舞蹈表演,我們的過程很艱辛,到了比賽前一天才把舞真正的練完,這部分要謝謝總召孟子、會長韻慈和系上學姐夏雨來教導我們,最後也要謝謝幫忙拉背板的同學和長姐,雖然我們沒有得名,但過程卻是好的,這個活動讓我了解系學會學長姐們的辛苦,更在這個活動中深入認識班上的同學,也認識許多幫助我們的長姐,雖然活動過程總是很挫折,但結果總讓人意想不到,身為器材長的我要特別感謝參與整個活動的大家,謝謝大家我們活動才能順利完成。
By 一勤黃文炫 201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