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大競走 大家一起向前走

行銷大競走 大家一起向前走

行銷大競走 大家一起向前走

2019行銷系大競走錦標賽於2019/11/26在操場盛大舉行,這是景文流通與管理系全系八個班級300多位學生重大活動之一,更是行銷系一起參加的大型活動,讓大家在競走比賽中體會團體行動的概念,藉此讓大家更為團結,傳達我們系團結力量的宗旨。

舉辦這場活動花費許多人力,系辦公室及學會成員努力推廣這項活動,並且花了許多時間,從開始籌劃為了讓整個系上的同學更加有向心力,選定了競走接力的方式,加上系辦的熱力宣傳,用了臉書社團以及各個班上導師的Line群組大力推廣,加上老師們全力支持這次的活動,讓所有的同學都用力的動起來。
比賽是由四個年級分二組比拚,過程相當激烈又?生趣味,規則上面規定就是不能用跑的,違規一次加五秒鐘最多六次,而每一個年級都為了班級榮耀努力競爭,這就考驗了平時班上的默契好不好,同學之間配合程度,比賽過程也是非常精彩,各班都拿出行銷系的精神努力的向前大步競走,活動歷時大約二個小時,大家都非常盡興的努力參加比賽,也凝聚了行銷系的向心力!
雖然舉辦這個比賽出動了許多人力,又非常的辛苦,還會遇到大家集合時都很吵鬧的問題,但看到各個班級為了自己班上的榮譽奮鬥,覺得辦這個活動非常的有意義,而且讓各班級的感情更加凝聚,老師們也與同學頻頻互動,我們班上從自己班級先初賽,因為有了練習的經驗,最終獲得冠軍,獲頒獎助學金,努力有收穫,又聚集班上同學的合作力,這次競走活動讓我們行銷與流通管理系這個大家庭的感情越來越好,期待未來還有更多這麼棒的活動。
By三勞蔡岱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