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讓我們擁有堅定的情誼

啦啦讓我們擁有堅定的情誼

啦啦讓我們擁有堅定的情誼

今年適逢我們學校30周年校慶,而校慶活動中對我們學生而言最有意義的就是創意啦啦隊比賽了~我們行銷系每年實際上參與上場的人數雖然不多,這次也經歷了許多難題及挑戰,但是從確定人數到正式比賽這短短的過程中,我們學長姐與弟妹的關係竟然培養出有一段革命情感。

 

我們大約十月份開始,下課後5點左右留下來練舞,因為我是2 年級「學姊」,因此在整個活動的進行中,還背負了責任與當一年級榜樣的壓力。過程不免因為出席人數到不齊,甚至有人中途放棄而充滿未知,每一天都有不一樣的問題找上門,可是我知道這樣的過程絕對是值得我們去面對成長的,不只是要將問體解,更要團結現有團隊人員增加向心力及團隊精神,帶著所有人一起經歷這場盛大活動的到來。
於是這一路上我們一群人包括會長韻慈、副會長(我本人)和總召孟子和系會成員霈茹及筱伶,還有大三的學長們以及主要成員行銷一勤的十幾位撐到最後的學弟妹們,我們就這樣在學校排球場、陽光運動公園、碧潭橋下的活動中心等地方留下大家的足跡。
校慶前兩日,終於要完成這項不可能的任務時,發現缺少人力搬背板,還好有早已和我們溝通過不能參與啦啦活動的學弟們,願意在這時跳出來和我們一同將最後的一步一起走完。
2019/11/23校慶當天久違的陽光竟然露臉,我們從早上開始定裝、彩排中午集合,抽到第八個出場的我們終於在下午2點多上場,將我們一個月來的練習認真呈現。雖然比賽結果不如大家所願看著大家臉上都有些許的失望,看著心裡也不是滋味,但是我相信過程的點滴會是未來我們繼續努力下一個比賽的經驗。
也很感謝這段時間大家的相互幫助扶持,我們都是為了這場活動好,看著大家很努力認真的在做每一件事情,當學弟妹們有自己的想法在繪畫背板時,就是在創造屬於他們的拉拉。
我希望這場活動從無到有到完成,過程中的種種,大家都能將不好的地方當作案例,將好的那面吸收起來,往後參與其他活動或是參與別系活動時,會更懂得團體生活和團隊活動的狀況。
願這場活動讓你們有不一樣的體驗。
By 二勞王芷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