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度 實務專題🚕 “豐光無限 前程似景 “🚕 得獎心得😀

👏108學年度 實務專題🚕 “豐光無限 前程似景 “🚕 得獎心得😀

🚗大家好,我是行銷三勞獲獎組別「豐光無限,前程似景」代表分享得獎感言的學生,首先謝謝🚖🚘🚔TOYOTA給我們合作的機會,透過學校系主任與劉建裕老師的牽線,讓我們一開始就有了明確的主題。

😀我們的組員非常有向心力,積極參與實務專題會議、提出意見並發揮想像力,達到共識之後做出來的企劃書。上學期適逢景文30週年校慶,🌾Toyota X 景文活動企劃 展覽效果都超出預期的好,讓我們在大三將真正在課堂上學習到的知識發揮在展覽銷售上,我們的指導老師在每次的會議,都會不吝嗇的提出不同見解,丟出意見、明確告訴我們哪些地方需要修改。

💥「豐光無限,前程似景」在2020-06-09的實務專題行銷企劃執行成果競賽中,👍再次獲得第一名,獎狀名次象徵著我們努力過的證明,評審老師今天的結語指出我們還有許多地方可以向其他組學習,☀️例如文案上添加展出後的檢討(優缺點),學校聘請校外專家給予我們這樣的建議對於日後在課業學習有著更大的幫助。

🌿感謝系上花費心力舉辦這個活動,讓每位同學都有機會互相交流簡報文案,並且透過來賓評審的專業建議,更可以增加學生簡報的完整度。

🚕每位同學若用心聆聽建議,將來就不會犯到別組的錯誤,還能加以彌補自己缺少的重點,讓我們在未來的學系過程可以一次次的進步。

by 行銷三勞 蘇柏元 2020/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