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限定在行銷系的挑戰

萬聖節限定在行銷系的挑戰

萬聖節限定在行銷系的挑戰

 

擔任萬聖總招,對我來說是一個大挑戰。
因為大一的時候沒有玩過任何活動,等於是什麼都沒學過,就只有升大二的暑假有參加迎新工人,辦一個活動需要最需要的就是人力,剛開始真的很崩潰,沒有人幫忙卻一堆事要忙,找了很多人幫忙,拜託班上的人一起參與這次活動,因為萬聖的佈置真的是一大挑戰,要經過一次一次的開會討論及溝通,才能解決問題。

擔任萬聖總招,對我來說是一個大挑戰。
因為大一的時候沒有玩過任何活動,等於是什麼都沒學過,就只有升大二的暑假有參加迎新工人,辦一個活動需要最需要的就是人力,剛開始真的很崩潰,沒有人幫忙卻一堆事要忙,找了很多人幫忙,拜託班上的人一起參與這次活動,因為萬聖的佈置真的是一大挑戰,要經過一次一次的開會討論及溝通,才能解決問題。但也因為經歷這次的活動,我才瞭解如何辦活動,不僅要有好的活動規劃,也要有好的幹部及活動人員,更重要的是擁有一顆想要把活動辦好的決心,統整人員真的是我該好好學習的地方,我該如何讓每個人願意參加活動,這是值得省思的。但也因為辦完這次活動,讓我的人際關係建立起來,許多本來不認識不熟的學長姐,有都慢慢建立情感及默契。當然在活動過程中還是有一些小缺失,像是不小心受傷、沒時間讓大家休息吃飯、沒有準時的收關整理,這都是該去檢討及改善的,每一次的活動只能越來越好。最後真的很感謝你們所有人的陪伴,這次萬聖節才能圓滿順利落幕。
By 二勤陳霈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