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職崖講座-職場新鮮人面試必學功略

2020職崖講座-職場新鮮人面試必學功略

♻️態度決定主試者要不要錄用你❗️

✅上週結束了系上第一階段實習申請,今天4/7邀請在潤泰集團大潤發擔任人資主管-薛曉恩講師來為我們解析面試的注意要點及小撇步

演講中特別提到:面試時的服裝、基本禮儀、自我介紹的基本原則、行銷自己的優缺點、回答問題之技巧-新鮮人為何會被拒絕等主題

🔅🔅🔅🔅尤其是當面試官會問你:
為什麼選擇這份工作,想進我們公司,請給我一個理由!你對這份工作、對我們公司有多少了解?

因此應徵職位前應先知道自己具備了哪些技能及不足之處加以補強,且明瞭該公司經營項目及市場等基本資料以便回答相關內容,顯示出你對這份工作有企圖心。

面試時應誠實且有禮貌、回答有條理、少用語助詞、講錯話要補救、不能打斷主試者的說話,這些都是幫助你在面試時留下好印象的要點!

❇️今天的演講對於正要去面試的我們真的幫助很大,也知道自己到企業裡面幾乎是要從頭學起的,在大學學習到的知識只是基礎概念。

你的態度決定主試者要不要錄用你,你的態度決定進到公司之後別人願意教你多少,養成好習慣真的受用無窮!

By 行銷三勤 陳俞安 2020/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