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職場好人緣,好人緣是需要自己去求來的!! 真的太重要了!

✔✔✔挑戰職場好人緣,好人緣是需要自己去求來的!! 真的太重要了!

★★★景文科大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於2020/05/19邀請到野樵國際旅行社楊志明總經理在大禮堂跟我們分享如何”挑戰職場好人緣”,野樵國際旅行社在2019年榮獲台灣觀光局官方指定帶領2020台灣脊梁山脈旅遊年記者團及包含台灣、德國、英國及香港等各大媒體採訪。
🌙🌙🌙雖然遇到防疫期間,行銷系二三四年級仍然共同參與,大家對這個主題相當有興趣,楊總經理的演講中從作為新鮮人先知道啥叫壞人緣破題,告訴我們日常生活中顧人怨的幾個小動作,並說到壞人緣的特點,接著說到作為職場新鮮人如何獲得公司好人緣?最後提供我們未來邁入社會當新鮮人時的好人緣的幾個小秘訣,讓我們受用無窮。
✿✿✿講座當中提到,新鮮人有一個好的優勢就是我們可以發問也可以學習;還有記住人與人之間溝通時會忽略到肢體上的動作也會影響到你給對方的感受,記得與他人講話時,眼睛要正視對方,特別要注意禮貌;遇到不懂的事情時,請教前輩要有禮貌藉;要記得稱呼別人時不可以叫對方「喂」或者「那個誰」,這樣是非常不禮貌的,要記住對方的名字;在職場上請不要談論他人的私事,也不要經常抱怨。由此活動能夠讓我們更加了解社會上該注意哪些小細節。而目前我才大二,這些可能是我們同儕相處時會有的行為,真的要注意這些小細節,才不會被討厭。在1個半小時的演講結束時,楊總經理特別告訴我們,未來必須培養專業精神、展現敬業態度、成為解決問題的人,我覺得最後的一句話:好人緣是需要自己去求來的!! 真的太重要了!😁😁😁

By 行銷二勞 張景隆 20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