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2021露天市集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市場營銷處/行銷實習生by行銷三勞王芷綾

錄取2021露天市集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市場營銷處/行銷實習生by行銷三勞王芷綾

🎯錄取2021露天市集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市場營銷處/行銷實習生
大家好✋️我是行銷三勞王芷綾
🟥當初從餐飲進到商業領域,期許自己未來實習一定要進入大公司,因此進入景文科大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以後,就告訴自己必須在三年努力打好基礎,學習各項行銷能力。
在大三下學期,系辦要我們填報選擇實習廠商時,我很猶豫,我經常會思考很多層面的問題,也導致阻礙自己該走的路想要去的公司。
🟧當我面臨許多壓力時,我不是選擇起初我最想要的華碩、PChome,的行銷實習而是選擇其他廠商,在大家開始投履歷準備面試的期間,不論是主任、老師、朋友,都問了我同樣問題;「為什麼你沒有投大公司?那不是妳想要的嗎?」
我沈默了勉強給了一個笑容,沒有正面給回應。
🟦當班代拿給我們要簽廠商申請書時,我遲疑了,我不敢簽寫,看著那份資料我內心莫名哭了起來。
沒多久,我終於找上主任,當時我家中碰上事情,使我失去很多動力及迷失了方向。
主任對我說了重話,我很難過也氣憤,但主任所說的話是其他人不會對我說的。
🟪我很感謝主任最後對我說:妳是我一路看好的人,我怎麼會不知道妳的能力,我真的希望妳可以更好,妳要脫離束縛才能飛的更高。
因此,我決定認真的準備PChome面試,請主任幫我審查,也請勞動部的業師素妮老師、金燕老師幫我看過,感謝她們給予我許多非常寶貴的意見。
🟩後來得知自己似乎沒有錄取,當下我深深懷疑自己這三年的學習是不是白費,隨後主任打去詢問後,請主管細看履歷,他們願意給我面試機會,我也不負眾望獲得二次主管面試,這次比較特別是調去公關部面試,面試結束後,等了一個多禮拜,即使在這段時間,也寫信道謝致意,仍然遲遲沒有下文,
🟨沒多久HR致電告知,因主管討論後,她推薦我至分公司露天拍賣面試,隨後我也趕緊重做一份製作出新的自傳履歷交出。這過程中又等了一週多。
☘️前幾日,終於收到露天拍賣主管回覆和我線上面試,談話過程,前面有許多緊張感,中後段主管漸漸分享她看過工作的人與他們工作狀況,因此放下彼此之間的防心,聊完的最後,主管說道:我覺得妳可以,我會儘快聯絡HR那邊。
💖一掛掉電話,開心的立馬通知主任,獲得消息的主任也真心替我開心,隔日,我收到HR來電詢問,面試完有沒有考慮加入露天拍賣/市場營銷處/行銷實習生,我馬上說:💕我願意💕
🌟那份開心的喜悅是:
我沒有辜負自己最初的期望😭
沒有辜負教導我商業知識及觀點的夥伴💜
沒辜負一直在身旁支持鼓勵我的朋友、家人❤️
更沒辜負這一路拉拔、幫助我的老師💜
想對有疑慮、擔憂、迷茫的人說: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人生是自己的,要為了自己而活。
這也是我還在鼓勵自己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