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行銷四勞 陳泓鏡同學🏆 榮獲109學年度畢業生點數獎勵 🛍第2名!!

👍恭喜!! 行銷四勞 陳泓鏡同學🏆 榮獲109學年度畢業生點數獎勵 🛍第2名!!

👍恭喜!!
行銷四勞 陳泓鏡同學🏆 榮獲109學年度畢業生點數獎勵 🛍第2名!!
證照得獎感言
🌝記起四年前這個時候,台東下起傾蓬大雨,一出門就全身溼透,但是我要到台北景文行銷系進行甄選入學二階面試,只好急著打電話給琳禎老師,說明只能穿著不正式的服裝來面試,老師非常親切的告訴我,不用擔心! ⭐️這時候我已經感受到景文行銷系老師的貼心,很高興甄選就錄取了!
🟣剛進景文校園時,內心就迫不及待的期待著未來四年的精采大學生活。 大一,系上老師教導我們關於行銷的理論基礎以及電子商務應用,並且提供相關證照考試,來加強我們的理論概念。
🟡🟢大二,系上老師就帶領著我們參加各式競賽。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顯貴老師帶我們去參加 CEO 電子商務競賽, 透過組員相互配合,並且實際應用上大一時考取的證照技能,以及老師的從旁協助下,我們這組獲得了全國競賽第二名和賣場創意獎第三名兩項殊榮。也透過此次競賽,加強了證照與實務結合,讓我對於電子商務應用這一塊更加熟悉。
🔴🔵🟢大三,是讓我學習最豐富的一年。大三要開始準備製作專題,我們企劃了 TOYOTA 與景文的聯合車展,在組員合作無間,士元老師及琳禎主任的教導下,順利完成專題製作,並榮獲行銷企劃、 行銷企劃書和微電影的第一名殊榮。我也在專題製作的過程當中學習到許多軟硬技能,並且再次印證了證照的有用性。
🟣🔴🟡🟢大四,是個聚少離多的一年。每一位同學對於未來都有各自的規劃,有些人選擇在校繼續研讀,而班上很多同學選擇了去企業實習。我選擇了到華碩去擔任行銷助理的實習,將我在大學所學的理論和實務技能實際應用到職場上,也能提早進入職場,補足自己的不足,增加自己的相關經驗。
💖對我而言,景文行銷系就像是個百花齊放的舞台。💕我要特別謝謝在景文行銷系擁有教學經驗豐的老師們! 不怕你學,只怕你不學。🎈在這裡可以盡情發揮所長,☘️證照、競賽、實習等,讓我的一技之長得以實際應用,不再只是學習書本上的理論基礎。🔑對於畢業出社會,華碩的行銷實習讓我們可以無縫接軌職場,及早適應職場上所需的軟硬實力。
🔷🔶By 行銷四勞 陳泓鏡 2021/06/04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