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行銷四勞 郭玟君同學 榮獲109學年度畢業生點數獎勵 🏆第1名!!

恭喜!! 🎖行銷四勞 郭玟君同學 榮獲109學年度畢業生點數獎勵 🏆第1名!!

🌟恭喜!!
🎖行銷四勞 郭玟君同學 榮獲109學年度畢業生點數獎勵 🏆第1名!!
獲獎感言:
又到了六月,是個令人感傷的離別季節,還記得初入校園的懞懂,🔅從設計群跨越到商管群,關於行銷的每堂課程都令我充滿期待。
大一時的行銷管理,那是👍第一次製作企業分析報告,再到✌️大二的商業訊息實務分析,主任培養我們每日閱讀行銷新知及撰寫心得的習慣,而大三的創新創業課程,每組針對自訂主題,撰寫完整的營運企劃書,將我們三年來所吸收的精華,都濃縮在其中。
然而就讀景文獲得的收穫,也都👏完美的展現在成績上。像是大二參加第九屆CEO電子商務策略競賽,我們在決賽中脫穎而出,獲得全國亞軍、賣場創意獎第三名的兩項佳績;大三企劃了TOYOTA&景文科大的聯合車展,在校慶時精彩呈現,爾後也在專題競賽中榮獲行銷企劃、微電影、行銷企劃書三連冠的殊榮☀️
而景文也是個相當願意提供學生發展舞台的學校,有許多身為私立科大學生不曾想過的🔵實習機會,也提供許多🔷專業考照的課程。透過幾年來行銷系老師們的教誨,除了增長我的應對進退能力外,也培養了團隊合作精神,在大三下時成功爭取到華碩實習的資格。在實習的過程中,也將四年所學發揮在工作上,讓我在面對主管所交辦的事務,都更加得心應手。
✅倘若有人問我:就讀景文行銷系你覺得值得嗎?我一定會大聲的告訴他:值得💞
🎈如果你正在找一個能夠讓你發光發熱的舞台,歡迎各位來到景文科大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不怕失敗,只怕你從未嘗試過,快來挑戰自己的極限吧!
By 行銷四勞 郭玟君 2021/06/02📣📣📣📣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