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2021華碩校園Asus Ceo行銷助理實習 by行銷三勤 陳霈茹

錄取2021華碩校園Asus Ceo行銷助理實習 by行銷三勤 陳霈茹

🎯錄取2021華碩校園Asus Ceo行銷助理實習
大家好! 我是行銷三勤的霈茹
⭕️自傳履歷是面試前的一個重要門檻,如何寫好一份自傳履歷呢?從主任這邊學到的,要把事情寫清楚,讓你能在這些經歷裡怎麼發現問題,接著怎麼解決的問題才是最重要的。
一開始我寫出來的自傳履歷真的很弱,而在主任改過後,才發現自己還是很多不足的地方,很感謝主任協助我改自傳履歷,打工、比賽、活動都可以在自傳裡面呈現,🖊在撰寫過程中,我回想三年的學習與成長,最後能清楚在自傳裡面表達出自己的優勢。
很快就順利的收到了面試通知,⌨️🖥面試之前上網爬文,找了很多華碩的相關內容,嘗試預設很多主管可能會問的問題,並事先寫下自我介紹,反覆練習了好幾次。
✅到了面試當天才發現其實主管不會想像的那麼嚴肅,而是針對你的自傳履歷提問,所以自傳履歷的重要性是相當高的,是你跟主管的唯一通道,不要寫了什麼都不知道,更不要說謊!主管從你的自傳履歷內看到什麼都會問,當然面對你自己一直在做的事情,會更有自信的回答,並非常有影響力的告訴他們,你從中學到了什麼及反思的內容。
✅我真的很建議在大學期間去打工,因為在面試時,主管才能在你的工作經歷看到你的能力等等,或是參加多一點比賽、活動甚至是服務學習也可以。
🌟最後我真的很開心 自己能順利的進華碩!
並且我也很期待 一年後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
by 行銷三勤 陳霈茹 2021.04.09
可能是 1 人和室內的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