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2021華碩校園CEO公關助理  面試心得

錄取2021華碩校園CEO公關助理 面試心得

👏錄取2021華碩校園CEO公關助理 面試心得
Hi 大家好!我是莉芸(#開平餐飲 畢)。來看看我的面試緊張過程吧!
我是從把自傳履歷交給學校開始就開始緊張焦慮而且是做什麼事都無法排解的那種。🤦🏻‍♀️
✅整個過程中,自傳修了大概3、4次,整體架構不動,只是多加了點內容像是失敗的經驗及學習,「失敗跌倒並不可笑,可笑的是你不敢正視它」,只要有深刻的失敗學習經驗都可以寫在自傳上。其餘的部分只有稍加修飾去除口語化字眼,最重要的是務必誠實,誇大不實的內容是大忌,不要認為面試主管不知道,從面試的回答就可以分辨出來。
P.S.拍一張漂亮的證件照也是很重要的
2021.03.19收到面試邀約 2021.03.26前往面試
在面試前除了上網找公司面試的相關歷年可能會問的問題,做準備外一定要熟悉自己的自傳內容,另外儀容的整理像是眉毛、頭髮等要打理好,男生女生都可以上點淡妝,尤其是氣色不太好的人,可是不要大紅唇!!
🎯🎯🎯🎯🎯🎯🎯🎯🎯在什麼樣的場合,穿什麼樣的衣服;說什麼樣的話;做什麼樣的事,面試官對你的第一印象完全取決於自己。(黃金7秒鐘)
面試過程中感覺是輕鬆的但不隨便,輕鬆簡單的問答有點像聊天,過程中有😁兩大重點:
1.態度不輕浮隨便。
2. 不要說謊。
在回答前可以在腦海裡整理一下要說的話(緊張容易講話鬼打牆)
☘️2021.03.30收到錄取通知啦🥳
🥰很感謝在這過程中幫助我支持我的老師及同學☺️
沒有完全的準備好,只要有機會就去試吧💪🏻
by 行銷三勞 王莉芸 2021.04.01
可能是 1 人、站立和眼鏡的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