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2021華碩CEO行銷助理實習生

錄取2021華碩CEO行銷助理實習生

錄取2021華碩CEO行銷助理實習生
大家好,我是珉慧~
👍大一時聽到老師說以後大四可以去一整年的實習,當時很好奇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可以去哪裡實習,於是問了學姊後,她說如果可以的話就去華碩試試!聽完學姐的話後,我自己上網查了華碩的資料,心裡默默的浮現出以後也要去華碩實習的憧憬。
❇️在大一到大三期間盡量,我維持良好的出席率,並努力讀書讓自己的成績保持一定的水準,課程中有相關證照都會去考看看,大二的電子商務證照及大三的專題競賽是我印象最深刻的,看著自己的作品從零到有,讓自己有了成就感。 🍀我在課餘時間去打工,增加自己的實務經驗。
得知華碩的實習比其他公司要提早,馬上著手準備履歷及自傳,一開始我的自傳🖍寫得沒有重點且不具有競爭性,多虧琳禎老師的提點,最後順利交出了一份完整的自傳。系上在面試前一天,🥰特別為我們準備了面試的講座,提供許多面試應注意的小地方,我還要謝謝講座的瑪莉老師,幫我修眉,讓我擁有自信且陽光的面容去面試。
🍀🍀在面試前,我不斷上網查詢有關華碩的各種資料、想像面試主管可能會問什麼方向的問題。對著鏡子練習,而且錄下自我介紹,不斷練習希望自己能講的通順。當天我總共接受四位主管面試,面試過程中,主管針對我的自傳,鉅細靡遺地詢問,因此對於學弟妹或其他同學,🍀特別建議面試前切記,一定要清楚自己在履歷上寫了什麼,不要在主管問自己問題時,還搞不清楚主管的問題。
在面試完的這幾天,剛好是系上要求其他廠商實習履歷繳交的期限,心中非常的焦慮,很幸運地在兩天後的早晨收到😊華碩「行銷助理」實習職位的offer,😉心中的焦慮終於放下了一些! 不過接下來該面對的挑戰才是實習的重點 在這期間必須更精進自己,讓自己能更勝任這個職位。
🔅🔅🔅最後非常謝謝支持我的老師及同學。🌠鼓勵未來想要實習的學弟妹們,勇於嘗試、相信自己!祝福各位!
by 行銷三勤 李珉慧 2021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