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2021華碩校園 #Asus  CEO行銷助理實習 心得 by 行銷三勞 廖晨喻

🌠錄取2021華碩校園 #Asus CEO行銷助理實習 心得 by 行銷三勞 廖晨喻

🌠錄取2021華碩校園 #Asus CEO行銷助理實習 心得
哈囉~我是廖晨喻
在三年級時知道我們開始要準備實習的內容時,我就先鎖定了華碩,到了三年級下學期華碩是比其他實習單位還要早招聘的公司,而我也馬上準備我的資料及自傳。
🌟在上傳自傳前都建議先給老師們看一下,這次自傳我也有請我們班導 邱顯貴 老師以及 張琳禎 主任,有兩位老師的幫忙才可以讓我的自傳更完整,我很感謝兩位老師才能夠讓我獲得面試的機會。
🎯在面試前,我找了很多關於華碩面試的注意事項,也找了很多關於華碩產品的資訊,因為我本身對3C產品有興趣,所以在資料的找尋過程比較容易瞭解,到了面試當天主管問比較多的是關於自傳裡的內容,所以內容的真實性很重要!不要過於誇大也不必太過謙虛。
到了面試當天,整理好自己的儀容男生不用太過於濃妝豔抹,看起來清晰乾淨即可。而面試忌諱的就是遲到,也不要過於早到提早半小時就好,而面試過程中不用太過於緊張,讓自己想表達的話慢慢的跟主管說,因為在那時間就是你的,沒有會趕你。
🤨面試完的隔一週看到系上的同學陸續接到通知,我就一直再檢查我的信箱,我卻沒有收到當下心情很失落,但我沒有這麼快就放棄。過沒幾天我去尋求老師的協助,詢問華碩是否還會開放招聘第二次的活動,😗老師說還沒有全部通知,主管們正在討論中,此時心中仍然無法放心,但我仍然存有希望,知道唯有不放棄才會有成功的機會,我捨棄了其他的實習機會。🥰然而在我以為可能沒有辦法到華碩實習的時候,華碩給我一個突如其來的驚喜!我在兩週收到了☘華碩錄取的通知信,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石頭了。
by 行銷三勞 廖晨喻 2021.04.09
可能是 1 人、站立和室內的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