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錄取PChome的實習生🌼

😊很開心錄取PChome的實習生🌼

✨很開心能夠錄取PChome的實習生。從一開始的徬徨不知道要去哪裡實習,在聽過學長姊的實習分享回饋後,就對PChome充滿了興趣與嚮往。
🌟當知道自己通過系上實習委員會會議的審核推薦,並接到PChome面試通知時,真是無法掩蓋興奮心情。這次面試準備的時間也非常短暫,在短短的2-3天要準備出10分鐘自我介紹的PPT,如何簡單明瞭地介紹自己以及所擁有的能力是非常重要的。
✨面試當天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在面試前我都一直在瀏覽自己做的PPT,因為知道上台時一定會緊張到忘詞。 經過這次的面試我了解到自己不足的地方,也正視到自己的缺點,未來要如何想方法補足以及化解是我接下來很重要的課題。✅從這次面試中我也學習到面試時,保持自信、良好的態度以及做好功課真的太重要了。🌞在自我介紹中表現出積極進取及對未來做好規劃的部份,可以讓面試官感受到你已經做好準備加入他們了。在面試過程中最無法避免的大概就是「你對這個企業有多了解」這個問題,所以需要事前好好地做功課。
✨在未來一年的實習生活我希望能好好的充實自己,能夠把課堂中所學的事物應用在實習上,也期望透過這次實習可以學習到新的事物,讓我能更上一層樓。

By 行銷三勤 彭于芷 202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