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發展與特色

教學發展與特色

教學發展與特色

  • 多元專長培訓:提供創意行銷、品牌經營、門市與物流管理能力培訓,學生可依照本身志趣選擇課程,
  • 未來從事流通業行銷與活動企劃人員、連鎖(餐飲)門市店長與物流管理人員等。
  • 產學合作教學:與摩斯漢堡(MOS)、萊爾富、新竹物流、杰成商務等多家知名企業合作,提供本系學生
  •  參訪、協同教學、蒞校專題演講、實務專題指導或校外實習,使學生具備實務應用的能力,銜接最後一哩,達成畢業即就業的目標。
  •  國內、外專業證照能力培訓:課程設計讓學生可取得行銷企劃、網路行銷、電子商務分析師、門市服務技術士、物流運籌人才、美國SOLE-CPL物流助理管理師(國際證照)、LCCI國際行銷(國際證照)等專務技術士,以提升就業競爭力。
  •  特色實作教學:本系以「電子化行銷」作為發展特色,採逐步漸進的方式達成。初期先建置MLM網路商城,提供學生網路行銷的實作訓練平台;接著培養學生創新與創業的知識與能力,期能運用數位行銷的知識與技能,進行微型創業,並進一步運用連鎖管理知識,促成微型企業的成長。
  •  企劃能力培訓:訓練學生參加校內外創新創業與行銷企劃競賽,以及門市或物流相關議題的專題競賽,培訓學生具備企劃書撰寫與口頭簡報能力。
  •  實施校外實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