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JUST MOS 全國大專暨技高學校 創意廣告金句競賽♛

♛2020 JUST MOS 全國大專暨技高學校 創意廣告金句競賽♛

景文科大行銷系 有趣的”創意廣告金句競賽”,💰獎金🏆🥇🥈🥉🏅大放送!!
🎊「2020 JUST MOS 全國大專暨技高學校 創意廣告金句競賽」🎉
總獎金超過💰💰2萬元喔!
👍JUST DO IT 具有創新價值的品牌,更需要一個琅琅上口的廣告金句可以讓消費者念念不忘!!
👏本次活動藉由在競賽實練過程中,激發全國技高及大專技職校院學生體會創新知識能量,以及營造創意思維,為🎇🍔摩斯漢堡🍔🎆企劃具有創新品牌價值的廣告金句作品。
🎯競賽主題:
以「摩斯漢堡」官網中 https://www.mos.com.tw/menu/set.aspx
的美食擇一,以「創新、貼心」的服務;「慢食、樂活」的消費意識,作為企劃具有創新品牌價值的廣告金句作品。
⏰初賽報名即日起至2020 年1 0 月1 9 日(一)⏰⏱
👍景文行銷系FB粉絲專頁:https://reurl.cc/yZpzEq